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無論科技如何進步, 咱們的友誼永長存

這是日本電信DoCoMo所拍攝的一支影片
是以通訊科技為主軸來描述2010年生活的影片
片長約11分鐘(順暢播送的話),非常精彩!



有時翻開以前的相簿, 看到小時後, 求學時, 當兵時等不同時期與友的大合照,
總是會有些感觸與懷念..........
回想當時拍攝的心情應該是喜悅及傷感參半的,
因有這些朋友伴隨成長而開心,
也因天下無不散宴席而不捨(大合照通常是在共處時光的尾聲)

現在看到這些合照,是在細數哪些人結婚了, 生了幾個孩子, 在哪兒高就等
也有很多人我都已忘了名字, 更不知去向.....
我想, 到我老時再翻開看這合照, 可能算的是誰走了, 還剩下幾個,我啥時走~~

2010年, 正是4年後,
影片中的科技運用是否成真, 我倒是懷疑
不過對友誼的歷久彌新, 是肯定的
想念你們喔, 我的好友們~~



PS.第一次在無名網頁貼影片檔, 發現因影片檔大,網路速度慢,
點擊播放後影片播送可能會是斷斷續續的,
不過, 可待整個影片快跑完一遍時, 再點擊最前段已播段,
整個播放速度就順暢囉! 呵~要有耐心呀~
PS.記得點擊播放後將原網頁音樂暫停或靜音~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看以前的照片,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也會想起很多好朋友,共同歡樂、共同努力的時候



    當然悶燒郭哥哥也是很好的朋友喔

    看你最近也很累,

    多休息才是真的呢!



    偶八月初要去日本!....^^y

    回覆刪除
  2. 耿中還蠻有感情的嘛!

    人與人之間可貴的就是能真誠相待,

    不必啥言語,光看眼神就知道朋友的關懷,

    謝謝你喔~我的好朋友~中,

    常常會記得找我,讓我覺得倍受重視,

    kris也會把你擺在心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