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吃飯啦!重機牛排員山總店

媽媽工作太辛勞去按摩放鬆,把拔一打二出外覓食,騎著20年老125,頂著濛濛雨,來到家附近新開的重機牛排嚐鮮,店外一排都是停重機,我這老爺車還是閃邊一點停,哈!點了120嚴選牛排、180沙朗牛排、180小份炸物,先付款,飲料及湯都要另點沒附贈。

對於120牛排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算是各家平價牛排店的上選了,點7分熟,超嫩切開紅肉不出血,及格👍!難得友吃牛肉沒說咬不動,另個180沙朗牛排7分也不賴,別家牛排店的沙朗總有些筋咬不太動,但這家沙朗吃起來卻像牛肉麵店的牛肉筋肉都很柔軟,咬起來不費力很好,ㄜ..原來店裡真的還有賣牛肉麵哩!炸物方面我覺得油了一些,調味還不錯,但上桌來時我覺得不夠熱是小缺點。飲料的話易開罐汽水要40就不建議了,因為小7就在隔壁:)

整體來說還不錯,還可以再來,家附近走得到的除了已認可的日本料理、韓式料理,又多了牛排店可選擇了。這家店址原來是開麻辣火鍋店的,都不知道轉了幾手都賣火鍋類但都作不起來,現在換成重機牛排店,希望能作得起來啊!加油!

#重機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