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吃飯啦!和平鮮魚湯店

和平醫院後面的延平南路上有很多餐廳及咖啡店,為了找能邊吃飯邊插插座讓手機充電的店,進了和平鮮魚湯店吃午餐,其實也是想嚐鮮魚湯為主因。

看了菜單,除了鮮魚湯,很想吃白切椒麻雞飯,又想吃放山雞肉飯及紅燒肉飯,所以點了小碗放山雞肉飯40、紅燒肉飯60及鮮魚湯60,老闆娘問是一個人嗎?我說是,老闆娘說一個人吃太多耶,我回沒關係,老闆娘又說:喔兩種你都想嚐是吧,我說是,哈!老闆娘很熱心,我以為問了這麼多是不是會把放山雞肉飯及紅燒肉飯整合成一人份餐賣我,結果不是:)也沒關係啦!雖然吃得很撐,但是是美食吃得開心都好。

放山雞肉飯的拌醬不是雞油是醬油,但還是很可口,雞肉也不是軟趴趴是有些嚼勁還不賴,紅燒肉飯是不錯吃但倒沒啥驚奇,鮮魚湯原我以為是虱目魚,但不是,我也不知道是啥魚肉,很像是旗魚吧?哈!只要是薑絲魚湯的鮮美滋味我都愛喝:)以後這店還來嗎?會,我還會來吃。

#和平鮮魚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