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14個月的萌萌

14個月大的萌萌
走得已相當地穩
爬上爬下像猴子一樣敏捷
而從寶貝的學走的行動過程
看得出來萌萌小心謹慎的個性



最近令奶爸頭痛的是...
萌萌很愛撿地上的東西吃
尤其是當她小手學會捏撿動作之後
每次被我發現她吃地上毛髮或不該撿食的東西
就會被我斥責, 挖嘴巴,打手背
真的是履教不會耶~快氣死我
每次我出手打她的手背一定馬上紅一塊
但萌萌哭得半天還是履不聽話
難道這是她從嬰兒期愛吃標籤習慣的延續嗎?
我們家唐老鴨尾巴的毛都快被萌萌啃光....

萌萌真的是個愛吃鬼
她可以從早到晚吃不停
多半是愛湊熱鬧啦...
明明已經飽了
看到別人吃東西就一定要去討
(萌很會諂媚撒嬌....)
現在帶著她, 我吃飯都是去廚房偷偷吃
也因這樣
已不像從前容易帶她出門談生意或聚會
因她會不停地討吃的
不給或給太慢萌萌就會開始"歡"

雖然有上述這些毛病
但應該是小孩子階段性的過程吧!
像以前愛把手伸進嘴巴玩食物的壞習慣已慢慢改了
帶著漸有自主意識的萌萌比以前累多了
不過所有的辛勞
都在她抱著老爸撒驕時一筆勾銷:)


把拔 燒
2010.0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