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香港喝喜酒

距上次過年去菲律賓, 2個月後我們又出國了
主要出國的促因動機在於去香港參加 Iris及 Alex的婚禮
與 Iris及 Alex是因香港朋友 Gar所認識
Gar則是我們去西班牙自助度蜜月時在馬德里機場認識
都是有緣份啦, 感謝:)
Kate 和我都是愛交朋友的人
有朋友才有人生樂趣, 有好友才有精神食糧

3/26下午出發香港, 3/29下午回台北
是我第三次玩香港, 對Kate好像也是第三次
但我倆則是第一次同時來香港, 還帶個BABY哩!
曾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結婚時放的MV
其中在"遇見"背景音樂中, 播放我與Kate在不同時間遊同一景點
到最後終於有交集而相識相愛的相片
到現在我跟Kate還是現在進行式的要完成我倆的夢想
一起玩遍走過世界各地啦:


<愛打電話的萌萌 / 乖乖坐飛機的萌萌>

<與Gar及其友人在地鐵站 / 在朗豪房的合影>




<香港同事將哥請的港式飲茶早餐~是7人份的, 相信嗎?吃得超撐......>


<赤柱半日遊~很優閒怯意的一個地方>




<Iris與 Alex的婚宴~Kate很期待的一場香港婚宴, 原以為香港喜宴會先打個三圈麻將的, 沒想到很西式, 很溫馨, 很浪漫(燭光, 紅酒), 很享受(樂團, 山珍海味), 且很用心(主人將合影照片很快地製成卡片送給賓客), 讓我們有很棒的體驗, 恭喜
Iris與 Alex, 祝你們早生貴子!! >




<西貢港灣~很美的港灣景致, 各個叫賣鮮活海產的船夫, 更添小漁村純樸風味>


<星光大道與大鐘樓~香港維多莉亞港灣夜景可是世界前三大美麗夜景喔! 但此次我和 Kate沒再登太平山看夜景, 留酒店哄小孩睡覺, 所以只看到白天的港灣風光>


去香港後再3個月, 下一段旅遊計劃去菲國宿霧喔!
敬請等待旅遊相片........

燒2011.05.10.

 
相簿連結 :
喜宴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