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WV在地生活-電影欣賞『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WV幸福人生俱樂部記錄-在地生活》昨晚是會員免費的電影欣賞,小孩愛看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難得一次讓友可安靜看完不吵鬧,哈!爸媽終於可好好觀賞影片。

這部片挺有意思的,用動畫刻畫電玩網路wifi的世界,傳述真實世界操作網路的後續動態路徑,太好玩太有趣了,另外破壞王跟雲妮露的友誼故事,寓教於樂,告訴我們真正愛朋友不是限制朋友要留在我們身邊,而是讓朋友自由去作他想作的事,彼此友誼仍會長存心裡的,以上是萌的影後心得。

這次電影欣賞會大家都好認真打扮,扮破壞王雷夫、雲妮露、白雪公主、毒皇后、跳跳虎、小小兵、尼莫、雪寶、超人、艾莎、大眼怪.......等,好像來到迪士尼童話世界喔!

#YSBH(You should be here!)
#I♡WV(Sponsor ID: 66103425)
http://taiwanworldventures.dreamtrips.com/ref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