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現在開始世界之旅還不算晚

從音樂之都奧地利回國後, 為了保留旅遊的美好回憶
來到無名小站設了個人的部落格(2011年9月搬家至Blogger)
希望來訪者也能從中體驗燒曾走過的足跡及眼覽的異國美景












    
愛上國外旅遊, 是從2004年11月荷比法之旅開始的
以前為了省錢存錢, 忙於工作賺錢, 捨不得花錢玩樂
但2004年10月阿嬤的去世, 導引我踏上11月歐洲散心之旅
那段時間感受到歐洲人的熱情浪漫與輕鬆...
轉變了我對人生價值的想法
所以, 自此只要閒暇有空, 燒都會往國外各地跑..
燒的世界體驗之旅已啟動..將計畫逐年異國走走



相簿連結 :
戀戀荷比法   

15 則留言:

  1. 挑的音樂不錯!



    I like it much





    Love In Christ

    回覆刪除
  2. 人生的富有的確來自很多方面

    金錢富足的衡量是最膚淺的,但也總是一般人無法避免的追求...

    友情 / 興趣 / 閱歷 / 智慧 / 愛情...有了這些元素的交織,才能編出真正豐富

    的人生。

    親愛的燒...繼續循著你的心去追求所要的..... GOOD LUCK

    回覆刪除
  3. 一點也沒錯

    真正的人生應是像樓上朋友所說的

    是由無形的更是"無價"的種種交織而成的

    金錢的富足是帶不走的

    但是

    內心的財富卻將伴隨你到下一次的人生之旅.....

    回覆刪除
  4. 旅行是會上癮的不歸路



    心裡開了一扇窗

    長出了翅膀

    就會想要飛的更高更遠去看世界










    回覆刪除
  5. 對呀~我愛上國外旅行了

    所以要多存錢,因為歐州一趟多要花上10萬元

    所費不茲......

    回覆刪除
  6. 不晚,不晚,只要開始都不嫌晚~~

    我"超"愛自助旅行的.

    回覆刪除
  7. To Kate:



    我也愛自助旅行,但沒時間作旅遊功課,且我是路癡笨蛋

    所以,我需要個不嫌棄我的嚮導啦:)哈!我會乖乖聽話啦~

    妳去過很多地方嗎? 哪天聽妳分享喔~~我要聽故事~~




    回覆刪除
  8. 嗯~~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旅遊經驗

    不過跟我去旅行的人很可憐

    吃不好也睡不好~~

    呵呵...

    回覆刪除
  9. 到世界各國去旅行是我以前從小就存有的夢想...

    但自工作了五年的時間後.於2004年才開始完成我夢想的第一次出國~印尼雅

    加達+愛兒島度假.



    剛開始踏入社會~總覺得等錢賺足了..再來完成我的夢想..

    第一次出國回來後.有種說不出的喜悅與興奮.^_^

    頓時也讓我覺得一轉眼我浪費了5年的青春在工作賺錢..



    加上工作上所接觸的都是一些癌症末期及肝膽腸胃末期之對象.這些對象也越

    來越年輕化.

    讓我感受頗深..

    人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會如何?

    但可掌握現有的時間、能力及身體健康狀況來安排自己想過的生活!

    何不趁現在還年輕.身體還健健康康時~邊工作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錢乃是身外之物.錢是0健康是1.雖生活起居都非常需要它.但沒了健康一切就

    等於0.

    把當下現有的去完成..別等到以後沒了健康.到時想完成自己的夢想.都來不

    及了~

    只要身體健康.錢再賺就有.^^



    也因此..

    接下來幾乎每年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都安排讓自己出國2次..

    每次出國都帶來不同的感受及收穫.也接觸了同團來自不同領域的旅友.

    每出國一次..就已大約想我下次要到哪個國家?

    努力一步步完成我的夢想..



    就像你說只要開始一切都不算晚..

    加油!一起加油完成它~

    Losa~^^








    回覆刪除
  10. To Kate: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呀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玩高檔的行程啦~

    只要跟喜歡的人出遊,去哪兒?玩啥都不重要:)

    9月底要不要跟我去德國玩呀...哈哈~~




    回覆刪除
  11. To Losa:



    妳是護士喔?護士很辛苦哩~

    在醫院常看生離死別...很感傷~

    出國旅遊..一定會需要錢的

    所以工作賺旅費也是必然..亦是動力來源..哈

    只是時間不等人

    不要當工作的奴隸

    在經濟能力許可下,有時間就要遊世界吸收新知啦~




    回覆刪除
  12. 德國很讚耶!!

    你要去德國的那些地方呀!跟團還是自助?

    下次跟你分享我的照片,只是我比較自戀

    照片都是以人為主 風景到是其次 呵呵

    我有個小小的要求,想請你寄明信片回來給我呢...可以嗎?



    我想去西班牙...

    回覆刪除
  13. 嗯~對阿!本身是個護理人員~

    工作是有些辛苦..

    的確每天要面臨的都是一些生老病死的場面..雖感傷..

    不過!我們得適時的調適心態..才能去照護及安撫病患及家屬的心理層面..

    謝謝你的體會..^^



    其實每個領域的行業..都辛苦啦..

    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只是服務的對象..與壓力點不同而已..你說是吧~^^





    你說的好呀..

    時間是不等人的~

    可不要成為工作的奴隸!



    ㄏㄟ..難得屬於全心投入於工作的魔羯座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語..^^

    這樣很好喔~^_^



    Losa ~


    回覆刪除
  14. To Kate:



    人美當然照片就以人為主呀~人比花嬌咩

    說到自戀..哈哈~我們有得比ㄛ:)



    我若有去德國, 會想辦法寄張明信片給你啦

    地址寄哪兒ㄋ?



    回覆刪除
  15. To Losa:



    這倒是,摩羯座的人通常是工作狂...勞碌命一個

    我嘛~也是阿嬷去世後,才覺悟要即時好好珍惜享受人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