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奧地利之旅記要

原本要跟Kevin去日本旅遊, 但為了邀集Will及Obiwan, 而改去歐洲
我們這群死黨在msn蒐集旅行社資料討論行程
最後選擇了華友奧地利真善美之旅....

選擇的理由有幾項:
10天假期短, 單國較能深度旅遊, 且避免因跑多國而時間花在拉車
華航維也納已可直飛, 且飛達維也納後即轉國內班機飛往茵斯布魯克, 時間利用佳
實地走訪大鐘山冰河, 遊哈爾斯塔特湖, 多瑙河等, 加上森林健行, 感受鄉間大自然
各式交通工具均有體驗, 包括國內班機, 火車, 地鐵, 電車, 遊輪, 纜車等
住處皆4星以上, 自理餐少, 中餐僅1, 餘皆西餐..事後回憶西式早餐豐富到讓我感動
維也納熊布倫宮安排音樂晚會, 拜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百水山莊等
幾乎門票都含在旅費,換算一下...不算貴

10天奧地利之旅行程:
第一天:台北pm10:00飛往維也納
第二天:am5:30抵維也納, 轉飛茵斯布魯克->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海里根布魯特
第三天:海里根布魯特->大鐘山冰河區->湖畔捷爾->薩爾斯堡
第四天:薩爾斯堡市區->霍亨薩爾斯堡要塞->聖季爾根->聖渥爾夫岡
第五天:聖渥爾夫岡->薩茲卡摩古湖鹽礦區->哈爾斯塔特湖->格拉茲->森格梅林
第六天:森格梅林->森林健行->鐵道之旅->克倫巴古堡->百水山莊
第七天:百水山莊->瓦豪區梅爾克->狄倫施坦->維也納百水公寓->維也納
第八天:維也納->熊布朗宮->貝爾維德雷宮->克爾特納購物街->熊布朗宮音樂會
第九天:當地am11:05維也納機場
第十天:am6:10抵台北

回台後整理相片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很值得...
日後會慢慢累積作相片說明, 靜待....



相簿連結 :
音樂聖地奧地利    

4 則留言:

  1. 哇~~

    我只能說你好有錢喔!!

    想當初我去自助旅行

    只能住B&B或HOSTEL

    沒想到你都住四星級飯店

    呵呵...

    不過真的不錯玩耶

    只是真善美的行程讓我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2. To Kate:



    我沒有錢啦~千萬不要綁架我,付不出贖金啦~~

    以前賣命工作,為買房子的夢想而省錢,都捨不得出國玩

    是前年阿嬤去世後,一家人去歐洲散心並懷想阿嬷以前住國外的足跡後

    自此覺得賺錢就是為了花錢...所以才開啟出國的動念及價值觀



    我對奧地利之行很滿意:)一分錢一分貨咩~

    當然也要感謝遇是到很好相處的同團朋友及領隊導遊^_^



    回覆刪除
  3. 我八月底九月初需要跑一趟奧匈

    行程現在還沒橋好

    如果可以聽聽你的意見 說不定會有好的方式出現

    回覆刪除
  4. To fish:



    我上次只去奧地利,對匈牙利不瞭解

    因去光奧地利只玩十天我都覺得不夠

    若安排奧匈或奧捷行程10天

    有可能會走馬看花

    不過就看各人需求啦

    有的人想一次走多國的感覺

    有的人喜歡深入當地體驗生活

    我就喜歡後者..

    在奧地利的下冰原行,森林浴健行就各花了半天時間

    但感覺非常棒很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