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詹姆士王執導的"絕命終結站3"

3/19天母華納威秀觀片後感

絕命終結站3官方網站
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fd3/index.htm

導演:
詹姆士王(執導過”絕命終結站”)
演員:
雷恩梅利曼(演過”剎靈”)
瑪麗文斯蒂德(演過”剎靈”)
珍娜荷頓(演過”驚奇四超人”)
德薩斯巴圖(演過”卡特教頭”)

第一集是飛機失事,弟二次是高速公路連環車禍,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溫蒂(瑪麗文斯蒂德飾演)和男友、妹妹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刹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幻象
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

=================================================================================
前兩集我沒看,但可想而知畫面的血腥,難怪被列為限制級。不過我覺得劇情並不可怕,倒有些畫面嘔心,是沒有鬼片來的恐怖啦!因為一切死因都太離奇,很難讓人相信是事實,且並無恐怖的音樂背景襯托,所以只能算是血腥片小品。雖然不怎嚇人,但還是被某些死狀嚇一跳,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去玩雲霄飛車,生命誠可貴嘛,怎為追求一時玩樂的刺激或為勇
氣的證明而去冒險ㄋ。想一想,坐飛機好像也蠻危險的,失事幾乎是死命一條,即使很喜歡坐飛機,喜歡敖翔在高空的感受,及被美麗空姐服務的享受,不過,若真坐上失事飛機的話,那段墜落的短暫時間裡,我會作啥想啥ㄋ~~希望我是幸運的,因為平時坐飛機出差機會蠻多的,別嚇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