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關於克里斯哥倫布執導的"吉屋出租(Rent)"

吉屋出租(Rent)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rent/

2/24天母華納威秀觀片後感

女主角: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飾咪咪,演過”萬惡城市”)
男主角:泰迪格斯 Taye Diggs(飾班尼,演過”焦糖情緣”)

本片係根據榮獲普立茲獎以及舞台劇東尼獎的同名音樂劇所改編。故事描述一群住在紐約的波希米亞人,他們的生活、友誼,以及彼此間錯綜複雜的愛情難題。而同性、異性間的愛慕情感,以及愛滋病的威脅陰影,都對他們的生活與價值觀產生了莫大的影響。

=================================================================================
會看這部片,係因其他想看的電影播映時間都太晚,故而選擇觀看該片。這部音樂劇給我的印象,並不太欣賞,我想我還是喜歡較寫實的真實故事,而不習慣觀看用音樂表現來詮釋劇情的電影,不過”真善美”倒是除外,我想這跟故事劇情是否溫暖到令人動容多少有關係吧! 這部片的背景是在貧困且充斥毒品等髒亂的紐約東村,給人感受強烈的是,叛逆腐化墮落的社會一角,其中男男、女女或男女錯綜的愛情還真複雜。其中飾演安琪的威爾森傑美荷瑞狄亞(WILSON JERMAINE HEREDIA),誇張鮮明的男扮女裝裝扮,唉~ 真嚇人且不討喜,不過率性的個性,以「今天我挺你,明天你罩我」的特質,反而突顯為求真愛的勇敢,倒令
人有些敬佩。

寫到這裡,其實也不知要再評述什麼,基本上並沒有特別想法,觀看過程中還睡著了一段,瞭解了吧!哈~nothing to comment now!

2 則留言:

  1. 我想或許你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接受這部片要給你的東西吧!

    而且我覺得您的評論似乎有點主觀

    不過電影這種東西本來就難說

    不過我還是希望您能多體會這部片

    因為就我個人而言是滿欣賞這部片的

    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2. 或許吧~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呀~

    我喜歡唯美陽光的畫面及劇情,不喜歡傷感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