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相逢自是有緣~心意永遠美麗~

這部是林志玲機上購物篇的廣告
真是太甜美了...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片尾打出"相逢自是有緣, 心意永遠美麗"字樣..
嗯~~贊同!
茫茫人海中能相識, 就算是難得的緣份啦!
而這份緣是否能長久延續, 也要看雙方是否皆有心維繫~是吧!?
要不然彼此就會像是斷了線的風箏, 高飛而不知去向....

另外, 愛的表現, 也不是端看禮物的貴重來衡量
若是...那也太現實了吧>_<
因為真正的感情是沒法用錢收買的

我不要也無需LV, BALLY....
無需嘗美食, 住好房子, 開好車...
我只要熱忱的一個擁抱(讓我感受得到溫暖)
或一句真誠的關心(讓我有被重視的feeling)

而即使只是一個關愛的眼神...心領神會的微笑
都足讓我沉醉很久很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