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一份愛牽引另一份愛"廣告後記(上)




拍這部廣告已過5年多了

沒想到營業大廳的電視還拿出來重播..呵

我都不好意思再看..總覺得挺好笑的

當年怎那麼拙呀~~

這是公司的第2部廣告, 接續首部還是屬形象廣告

實在沒想到選到最後, 竟是我當男主角

公司裡年輕帥哥多得是,怎選個操老的我..哈

尤其我最怕上台了, 更何況是在眾人面前表演..

不過這次真的是很好很難得的經驗

讓我體驗到演員的心情及甘苦

感謝一起陪我淋雨卻畫面僅模糊1秒閃過的路人同事

真不好意思喔~就為了襯托我的演出...

更要感謝的是柯一正導演的耐心指導與啟發

讓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 原來演戲也可以這麼好玩哪...



尤其是單手丟傘開傘那段, 加上後製效果
吼~每次都被調侃叫我表演...不過我覺得動作很帥呀..cc

這部廣告的意涵, 是呼籲社會人要付出心中的愛幫助別人
接受愛的人自然會再將這份愛傳出去
如此一來, 一傳十, 十傳百, 這社會也將充滿愛與溫暖
其實是形象公益廣告
沒想到顧客看到後, 竟登門來要雨傘
問說最近是不是在送雨傘贈品
天ㄚ~是我太會演, 竟行銷了傘..還是顧客裝傻呀

想到這齣戲, 心中還是不經會心一笑:)

無緣成為明星的  燒

14 則留言:

  1. 說真的 我第一次再分行大廳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嚇了一跳

    我以為學長偷偷拍了廣告都沒聽說

    結果別人才跟我說是好久以前的廣告了

    這代表...燒都沒變

    五年前跟現在都一樣



    那個丟傘的動作,學長,是你自己想的嘛??????



    疑惑的Jessica

    回覆刪除


  2. 拍廣告的角色需要角逐嗎?

    還是公司要你去,你就得去呀?

    回覆刪除
  3. 你放上這廣告~好似有點印象...不過!已好久遠模糊了..

    原來那位那位主角是你呀!

    不過!現在看看這廣告照片裡的主角..跟你現在版面上的照片對照..

    嗯..還認得出是你啦..沒什變..

    哇..有顧客上門誤認為要送雨傘當贈品呀..^^

    雖誤會..不過!倒也吸引了顧客上門喲..嘻嘻..^^



    聽過我同學的分享...

    嗯..的確..當演員有它的有趣的地方..

    不過!也真的是挺辛苦的..



    你這也是你人生中有過的一種經驗與體驗..

    這部公司的廣告片段你有留下來嗎?

    保存起來...

    等老了以後偶爾拿出來看..也是一種人生中一段很好的回憶...^_^

    Losa ~
















    回覆刪除
  4. To Jessica:



    謝謝啦~跟五年前沒變?哈哈....

    如果還是服兵役那時沒發福的臉就更好啦...((^o^))



    甩傘開傘...是柯導的啟發啦:)

    他說我演面試完走出旋轉門後,要記得看一下傘,會心一笑,

    表示還好有這把愛心傘,讓我沒落湯雞去面試....

    就這樣啦~

    其實這段我演得不錯,沒幾次NG就OK,柯導很開心(因沒浪費他的膠捲)

    不過柯導叫我再想別的動作備用...呵~沒創意的我就是不會...




    回覆刪除
  5. To Losa:



    難得有人竟有印象耶...

    因剛開始公司窮,很節省

    這部廣告公司只花200萬作廣告片

    2000~3000萬? 花在買電視時段...

    呵~所以曝光機率很低ㄛ



    回覆刪除
  6. 剛出社會工作的頭2-3年..還年輕時..

    上班下班大多皆待在醫院裡頭或附近~

    每天大部分的消遣就是..電視機前的好觀眾..什麼都看..

    不然就和同事同學到台北到處跑..



    看到這廣告片段的照片..有那麼一點點印象..但已很模糊了..記不起來它的

    內容及涵義..呵..^^



    反爾隨年紀越大..看電視的機率少了許多..

    Losa ~


    回覆刪除
  7. To Losa:



    不錯嘛~沒變成電視兒童~~



    回覆刪除
  8. To Kris:



    哇!!想不到我們竟然和電視廣告明星一起出國玩耶!!

    有沒有想念我們ㄚ....



    Cinny


    回覆刪除
  9. To: Cinny



    這是陳年往事了啦

    唱片界有所謂一片歌手

    我嘛~就當作是廣告界一部演員..呵



    呵~當然想念呀....想念妳車上分享好吃的糧食...

    我們這團能保持聯絡很不錯耶

    一個團體就是要有人活潑出來搞笑帶動氣氛

    其他人也不能孤僻,至少要配合參予

    這樣..就很熱鬧啦~感情才會好

    慕尼黑那晚所製造的氣氛,希望有尋到大家開心~哈哈

    有機會大家再相約出去玩囉~








    回覆刪除
  10. 原來這個人是學長您啊!!

    總算知道盧山真面目了,呵呵~~

    不過保養的真好,五年前跟五年後的你,還是一樣帥喔!^^

    回覆刪除
  11. To: Santis



    妳可真會講話...人家都用歐蕾啦:p



    不過上帝很公平, 有一好就有一壞

    意思是帥的或美的人, 都會有缺陷, 例如感情可能會不順遂啦等..

    所以....我不要太帥啦~呵~呵~呵~



    自戀的 燒




    回覆刪除
  12. 我知道

    你真的不帥啦!!

    回覆刪除
  13. To: Kate



    還好妳也不算漂亮...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