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衝著王建民真誠的一滴淚,我也成了FANS



12/30中午就到美麗華旁的維多利亞酒店彩排,為的就是傍晚「與王建民玉約2007祝福會」的演出,起初我對台灣之光-王建民並沒有特別支持,因為我很少會崇拜偶像,先前聽到12/27建仔來行拍廣告時行員搶著握手的興奮說辭,我總覺得很像是學生時代追逐明星的瘋狂行為(其實是我自己老古板啦~),不過,這場祝福會卻讓我大大地改觀,原來,明星也有這麼真誠平實的啊!(建仔就是這麼地一個謙虛的古意人....嗯~我喜歡)

就這樣按著劇本陸續順利完成節目的安排,到了最後建仔與玉山人的座談會,我們合唱團圍著建仔唱出對他即將遠行的祝福,這首「你是咱的寶貝」原意雖不大適合用在這歡送的場子,且又帶有某政黨的色彩,但這首歌真的很感人,在之前母親節音樂會上每唱著唱著眼框都會不自覺泛出淚光(感情太豐富沒辦法克制....)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無通予伊墮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 需要你我的關心 予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結果,沒預期到建仔竟聽著聽著就流下了淚水(他老婆在後台看到建仔的真性情, 也是一起流淚的),大家都傻眼地越唱越小聲,是因為心疼啦,怕唱下去讓建仔難過得不可自拔怎麼辦?我想這首歌可能讓建仔想起過去的故事吧?還是因很喜歡玉山而感動我不知道?但我最怕看到別人哭了,因為我會心疼感傷(吃軟不吃硬咩~),這突發的狀況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看到了建仔真誠有感情的一面,扭轉了我對明星都是高高在上的想法,原來,建仔這個巨星也是有血有淚這麼真實地一個人啊!加上建仔受訪時提到去年球季所以能獲得大聯盟勝投王,除用心投好每一球專注外,隊友們堅強守備與打擊的支持,才是獲勝主因(這與玉山一貫秉持之「玉山沒有個人英雄,但個個都是英雄」的團隊精神還真契合ㄋ),建仔不居個人功勞,只求球隊贏球的胸懷,更是贏得我對他的尊敬與佩服


於是,
衝著建仔真誠的一滴淚,我也成了永遠支持他的FANS....

原來崇拜偶像也會蠻瘋狂的 燒

=================================================================================
玉山金與王建民合作 推出一系列金融相關產品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06年12月30日電 (2006-12-30 20:22:28)

玉山金控(2884)今天為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舉行「玉約2007祝福會」,並宣布展開為期2年的合作關係,玉山金表示,未來雙方將合作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及企業活動,期望透過雙方清新、優質形象的結合,給予台灣向上提昇的力量。

玉山金表示,這次邀請王建民為企業代言的主要原因,著眼於他在球場上努力不懈、全力以赴的傑出表現,加上棒球運動團隊合作的精神與玉山企業文化相同,玉山金也是王建民唯一代言的金融業。

即將返美展開自主先訓的王建民也許下新年心願,他希望洋基隊能打到世界冠軍,他也承諾在場球迷,他會以「不能輸給別人、要做到最好」的精神繼續在美國努力。

11 則留言:

  1. 心有同感耶!因為小弟也在現場啦!雖然不像那些女生眼淚奪眶而出,但也是粉

    給他感動的啦!

    回覆刪除
  2. 哇...好羨慕唷!!

    可以跟王建民見到面耶~

    雖然我也不會很瘋狂的崇拜他,

    不過在去年台灣亂到最高點的時候,

    王建民在大聯盟努力的成果,

    讓台灣人民可以稍微忘卻紛擾的政局~

    也算是另一種【英雄】吧!

    回覆刪除
  3. 那天看到王建民在玉山金控的看板前的新聞

    我們馬上就想起了你喔...

    沒想到你真的有參加..

    你有上鏡頭嗎?



    認真在新聞畫面上找尋你的Cinny&Eric

    回覆刪除
  4. To: Kevin



    當天的氣氛不感動也難....



    回覆刪除
  5. To: bellech



    我還保留那雙和王建民握過手的白手套哩:)



    回覆刪除
  6. To: Cinny & Eric



    呵~我運氣不好, 鏡頭從左掃到右時我正好被前面的人擋住鏡頭嚕

    Kevin好像有被照拍到吧:)

    不過有人告訴我12/30自由時報的報導有拍到我ㄛ

    但那天公司的報紙都被丟了, 所以我還沒看到!



    12/23山東大叔舉辦的基隆及金山遊,大夥玩得很開心ㄛ

    但我一直沒空整理當天的照片及寫網誌..靜待吧:)



    回覆刪除
  7. 我在洋基球場等了半天沒看到王建民

    沒想到你們居然這麼接近他

    阿 羨慕羨慕 忌妒忌妒啦

    我只能等到四月球季開打

    再到球場去揮舞台灣的國旗

    幫阿民加油了



    Jessica

    回覆刪除
  8. 對了

    從照片裡面看到合唱團的大家

    好熟悉 好想念唷...

    ...............



    老吳

    回覆刪除
  9. To: 老吳



    本來對建仔沒啥意見的

    卻因記者會親身的感觸, 對他還蠻佩服的

    如果能親自在球場上看到他打球的英姿就太棒了

    尤其若能在美國球場, 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加油的話

    會覺得很光榮耶..不愧是台灣之光



    如果妳還在團裡...

    呵!妳一定會搶得好位子與建仔合照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學長:



    真是很酷呢!竟然可以跟台灣之光這麼接近!我想我要來去改行啦!

    還記得之前研究所你們這些學長每次到下午五點就招集所有學弟出列,到科一

    館旁的草皮練球嗎?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段時光,因為那是枯燥的研究所生活內

    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光!除了可以流流汗之外,更連繫著學長學弟間的感情,只不

    過好像過了我們下一屆這個好傳統就沒有繼續下去!唉!

    現在我唯一的運動也只剩下壘球,想到這週日要去練球就很高興!哈哈!

    回覆刪除
  11. To: R江



    我也很想念以前打球的日子,

    因為不分學長學弟,大家藉球敘連繫友誼

    雖然我大三或大四時為接高飛球不慎破相,差點失明

    不過研究所時在阿田阿磊的帶動下,又敢去打球

    即使我們班15個都是男生

    但大家常在壓力大的seminar後玩得瘋狂

    感情還真不賴....



    現在大家忙著工作賺錢,及家庭生活

    能相聚的時間很少

    不過,在央大的時光

    是我最懷念的時光....

    現代社會有網路, 距離, 不是阻隔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