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燒的婚紗照完成

沒想到逾30歲數的老男人 燒 終於要結婚了耶
真是感謝月老還沒把我給忘記啦~
與我的哈妮忙了3個多月

昨天終於把完成的婚紗照等一系列東東帶回家
相片就放在相簿供大家欣賞嚕!!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目前也是燒的無名網誌所播放的歌)
送給不辭辛苦照顧我, 陪伴我喜怒哀樂的甜心哈妮Kate


《就是愛你》陶喆
專輯:《太平盛世》
歌手:陶喆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看時間流逝,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真的願意,付出所有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時間繼續流逝,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要我們在一起

20 則留言:

  1. Dear燒

      恭喜你娶得美嬌娘唷 祝福您們恩愛一輩子唷 別忘了快生個寶寶唷



                             山東大叔一家子

     

    回覆刪除
  2. 真是恭喜學長

    婚紗照看起來既甜蜜又華麗

    新郎不減廣告明星風采

    新娘不僅長得可人婉約 還有雙美腿喔 :)

    回覆刪除
  3. 哇! 很美的照片.男孩俊俏,女孩美麗!!祝福您們

    希快參加您們婚禮

    Warm wishes From Kathy

    回覆刪除
  4. To:Lin Mei及山東大叔一家子



    謝謝你們的祝福啦!這樁婚事的促成,你們的功勞可不小喔~

    還有Lin Mei 結婚啦...都沒發帖給我,真是的~~

    我們德瑞團幾個還有得聯絡的,改天真的找個時間聚聚好啦

    不見得玩一整天的,我看大家都忙

    吃噸飯或下午茶聊聊也好:)

    我再找時間約大家,或有人先發起我也盡量去喬時間參加囉!




    回覆刪除
  5. To:淑芳



    多謝誇讚啦!!

    妳都下山了,嘴巴還是像山上人一般這麼會說話:)

    希望妳明年能有空來參加我的喜宴啦~~




    回覆刪除
  6. To: 阿仁弟



    阿哩呀多!哪天就是換你成家囉,哈哈!!



    Doublekuo

    回覆刪除
  7. To:Kathy



    謝謝妳的誇讚,還這麼熱心地樂意幫忙

    好心人一定有好報ㄉ啦~感ㄣ啦~~



    回覆刪除
  8. 哇~~~恭喜恭喜!!

    新娘子很漂亮唷~又有氣質,

    還有令人稱羨的美腿.....

    真的是郎才女貌呀!



    祝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回覆刪除
  9. 相片拍得好美、好浪漫!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好好疼惜。

    回覆刪除
  10. To:Bellech



    多謝多謝誇獎!!

    妳跟小勳才是金童玉女哩~~

    大家都很羨慕說:p

    去德瑞的旅行都過一年了耶~~好想念待羅森堡的時光喔~~




    回覆刪除
  11. To:素玉



    有一陣子沒去中壢看你們幸福一家子了~

    小朋友一定又長高長大不少吧:)

    改天來台北可記得跟我約聚會喔...



    回覆刪除
  12. 蔡小妹到此

    先祝福你們小倆口

    生活美滿喔!!!!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To:小妹



    我們大倆口過得很愜意啦...哈ㄏ



    回覆刪除
  14. 你們蜜月要去哪阿?

    我和老公要去菲律賓?

    你們有時間再去長灘島一次嘛~

    詳情看我的網誌吧?

    回覆刪除
  15. To:Cindy



    因為Kate難請長假,明年5月她又要去美國領EMBA畢業證書

    所以初步規劃是以美國領證書之行當作是蜜月旅行

    不過這距農曆年前結婚有些遠,

    或許農曆年會先選個亞洲國家玩:)



    回覆刪除
  16. 恭喜阿~不是說要約出來吃飯嗎...呵呵..

    太忙了對不對....一定要給喜帖喔..

    回覆刪除
  17. To:Cinny&Eric:



    這陣子確實很忙,加上還發燒....

    不過忙過後現在輕鬆多了

    忘記明天下午德瑞團第二次的的聚會喔:)




    回覆刪除
  18. 好美哦

    祝你們天天開心哦

    我是個也愛瘋狂的小朋友

    ^^


    回覆刪除
  19. To:維玲



    看來你是個愛踏青的野孩子喔

    這讓我想起我的鄉下童年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