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豬把拔的牛寶貝

上週五馬麻懷孕剛滿12週
所以終於可以告知大家這個好消息:)
此次產檢寶貝已近7公分
醫生想要替寶貝照相
卻一直沒法照好
是因為馬麻剛吃飽的關係
所以寶貝樂得跳來跳去
最後醫生是用錄影模式取慢動作去拍照
呵~好動的寶貝像馬麻
但可不要像馬麻愛出遊又會暈車喔~
醫生很仔細,一一檢查寶貝的手腳等
是個健全的小寶貝喔...
目前都還不知是牛弟還是牛妹?
馬麻原本要跟豬把拔打賭
但把拔猜是牛妹,馬麻也想猜是牛妹
所以很難賭下去..哈哈!
其實豬把拔家從不重男輕女的
不管是牛妹或是牛弟,把麻都會很疼愛的
(看起來馬麻會比較兇)
不過,最近馬麻臉上青春痘冒很兇
讓馬麻都不想見人不想拍照
也因此就有人說是牛弟的關係
影響馬麻的荷爾蒙
呵呵~民間傳說聽聽就好啦

這兩年豬把拔的人生發生很多大事
從與馬麻在一起手牽手,到長灘島的夜沙灘求婚
再辦婚宴,伊比利半島蜜月自助旅行
到買新屋,裝潢,搬家...
及等待小寶貝的誕生
呵~都把積蓄花光光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啦~

豬把拔+馬麻+牛寶貝=sweet pig family

燒2008.09.17.

26 則留言:

  1. 學長恭喜阿!

    恭喜要當爸爸啦~

    回覆刪除
  2. 嘿~~

    有趕進度唷....

    讚!!!!

    要不要再來一個

    回覆刪除
  3. 恭喜唷 晉升為父親了 感覺很棒叭

    我的小孩已經快週歲了

    當了父母的感覺真是不可言喻的好啊~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祝福豬先生一家永遠幸福快樂喔!

    ^^



    Verdell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

    我們都要當爸了

    我也很期待鼠妹的到來

    也祝福你家牛妹

    這樣兩個人就同學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開心的消息傳來!

    恭喜豬爸!



    好多個月了,這裡一直停滯

    還以為蜜月後的你們就把無名網誌丟開了



    別忘了你是金卡會員啊

    相本空間很多

    可以把牛北鼻的成長照片放上來呀



    恭喜再恭喜哦^^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呀!!

    要當爸爸了耶~~

    祝你們一切順利 幸福快樂囉~~

    回覆刪除
  8. 要當爸爸的心情應該超HIGH吧!

    不懂就問小琳吧!

    他經驗很豐富。

    回覆刪除
  9. 恭喜ㄋㄟ

    不管是牛弟或牛妹

    都是心愛的小寶貝

    有了寶寶



    更完美更甜蜜囉



    再次說聲恭喜^_^

    回覆刪除
  10. 竹鎧:



    恭喜你呀

    當爸爸會有很充實的滿足感哦

    祝福你們



    志成&梓佑

    回覆刪除
  11. dear WILL夫婦:

    沒想到你們後來居上

    早我們結婚生子

    相信未來的日子一定很"充實"的累....







    PS.因你寫出了我的真名,所以我只好把你這篇文章隱藏起來啦:)

    回覆刪除
  12. 學長

    恭喜啦

    要當爸爸了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3. 學長:

      好久沒有上來逛你的Blog,

    一上來就看到這麼讚的好消息!

    恭禧~ 恭禧~ 恭禧~

    別人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五子登科,

    你用最短的時間就達成目標囉!

    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祝福您們一切順利.

    要好好照顧小媽媽,

    可別讓她搬家搬得太操勞哦!



    來自B1的祝福

    回覆刪除
  14. 燒~~~



    恭喜ㄚ!!!很久沒上你的blog,這幾天我兩才討論到不知你們有無好消

    息~~~~~真的很玄~~



    還記得我們家寶貝嗎!!女兒比較乖喔!!!



    天氣變化大要多注意喔~~~替你們高興

    回覆刪除
  15. To Bookmin:
    感謝啦~
    要隱瞞的這兩個月也是挺累的
    真難想像有小朋友的生活未來是怎樣的累!?

    回覆刪除
  16. To Hungbin:
    現在怎麼趕進度?
    改生雙胞胎喔?哈哈!!
    真正要趕進度的是你啦..加油!

    回覆刪除
  17. To Mei:
    好擔心以後照顧小孩子的累喔
    現在工作就忙成這樣了
    以後公私事一起忙
    想到就...害怕...哈哈!!

    回覆刪除
  18. To Verdell:
    也祝福妳踏上紅毯後幸福美滿
    趕快生個小小白:)

    回覆刪除
  19. To弟:
    他們將來就有伴一同學習,玩耍及成長啦!不錯喔~

    回覆刪除
  20. To Kevinanson:
    感謝Kevin持續有來關注我的部落格:)
    不過我蜜月回來後
    真得是被工作綁住而懶於經營我的部落格啦..哈哈!!
    倒是真的很浪費所繳的會員費>_<

    回覆刪除
  21. To Bellech:
    感謝妳的祝福:)
    雖然你說不喜歡小孩子
    但我想當你生個baby後
    你一定會比愛妳的狗還要愛他疼他ㄉ啦..哈哈!
    妳要加油趕快也作個媽媽喔:)

    回覆刪除
  22. To 素玉:
    是呀!經濟責任也加重了啦~
    最近這個月週末都在搬家整理新家
    整理好後妳們一家再來我家玩,我家住
    我有空的話,也會去中壢妳們新家玩啦:)

    回覆刪除
  23. To Mickyli:
    感謝妳的祝賀:)
    我們都正等待妳成家的好消息喔~

    回覆刪除
  24. To 桑椹:
    我等著喝桑椹的喜酒啦~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回覆刪除
  25. To Emily:
    說的也對,這兩年的生活變化還真大
    不過五子只有作到三子啦
    沒有車子及金子...哈哈~
    現在才感受到...負債的生活好累...

    回覆刪除
  26. To Eric & Cinny:
    我們家一點都不會重男輕女喔
    所以是美眉很好呀..
    我們新家已佈置好
    也剛搬進去住了
    會找時間發帖邀德瑞團朋友一起來我家聚會啦~
    我們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辦活動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