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Bye!吉隆坡,下回見!

一早4點起床,趕4點半出門去機場搭機回臺灣,還好有乾奶奶開車送機,不用自己找車找路的旅行真好:)

來時亞航櫃檯沒有給已線上辦好登機人的專櫃,回程在吉隆坡機場就有專門櫃檯,還是DIY自動化的行李託運,先掃描機票條碼,再掃描行李條碼,若超重就過不了關,機器把關真是一點超重都不能通融耶,一個19kg過關,另一個21kg被退,只能取出1kg隨身,再送就過關。

入海關後還好沒溜搭吃早餐或去貴賓室,因為後來發現還有好幾關安檢要過,且gate很遠,只好上機後購買機上餐來吃,萌友這次旅行有帶著他們最喜愛的藍魟、紫魟布偶陪伴,拍個照露露臉,哈!

到了台灣,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牌子,說是等下交給航警,後來到了檢查站交出牌子後就直接不用受檢通過,頓時了解只有從中國飛來的旅客得受檢有無攜帶豬肉吧!不過,這種檢查法也很奇怪,要查就應該不分地區,每個旅客都查才對,要不然從疫區轉機來的不就是漏洞,馬國都沒在怕瘟豬都沒在查的。感覺政策就是針對中國,作作樣子演修理中國的戲碼給台灣人看,真是幼稚!

回台後花了一整天歸位行李及補眠,旅行是很開心興奮,但也是挺累的呀!Bye KL ! See you next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