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吉隆坡Chili's Bar & Grill餐廳

待吉隆坡最後一個晚上,再來乾奶奶的後院廚房Mid Valley,今吃Chili's,為了滿足在Friday沒吃到的豬肋排,不過,這家菜單是牛肋排,也是同樣的好吃,尤其對愛吃牛肉的萌,是超大美食:)另雞肉生菜沙拉好大一盤,內有玉米做的酥脆麵條,搭配清脆蔬菜蘿美、柔軟雞肉的口感很協調很棒!

最滿足的其實是甜點冰淇淋熔岩布朗尼,不聽乾奶奶說這道過甜的提醒,執意要吃吃看,哈!誰叫我們是屬螞蟻的啦!

冰冷的香草冰淇淋球,上蓋硬巧克力裹覆,下面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裡面當然是熱熔融的巧克力岩漿啦!另還淋撒上甜死人的太妃糖漿耶,難怪乾奶奶有警告,不過,味蕾受冰火三重驟洗禮,有冰淇淋調和下其實不會太甜的,濕軟的巧克力海棉吸附濃稠熱巧克力,在口中咬著就火山爆發啦!好吃到在地上打滾(食神影片的喬段),哈!感謝乾爺爺的招待,這幾天每天都是在吃美食:)

#Chili's Bar & Grill
#Mid Valley Mega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