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佛朗明哥舞的魅力

昨晚去看了迷火佛朗明哥舞坊及Angeles Gabaldon舞團的表演
只能說驚歎連連, 有那種愛不釋手的心情與幻想....
難怪有很多人就是從看了佛朗明哥舞後愛上它,
繼而去學舞學西班牙文...及體驗西班牙文化的種種
我與西班牙的關聯, 就在於我長年旅居在馬德里及巴塞隆納的五舅
小時候家裡擺著一對五舅送的佛朗明哥舞者男女人偶
那時都以為與鬥牛士, 卡門相關, 但並不知佛朗明哥
對那位女舞者人偶豔紅滾白蕾絲邊的長裙印象很深
因為老姐還用這女郎作為紙黏土的美術作品...呵
此外, 幾年前拜訪了一家進口磁磚廠商,從眾多磁磚中
最喜歡的就是西班牙磁磚的風格...大概是陽光的色調花紋吧~~
而爸媽去年住巴塞隆納一個月後學會作西班牙海鮮飯及dogiya(是這麼發音吧?)
更讓我對西班牙文化充滿憧憬嚮往...
人就是這樣, 愛烏及屋, 喜歡上了, 啥相關都喜歡啦...哈哈!!
西班牙, 西班牙舞,西班牙菜, 西班牙建築, 西班牙人, 喜歡西班牙的人....

還是專研攝影好了的  燒

10 則留言:

  1. 真好~~

    我也要吃西班牙海鮮飯啦!!

    鳴~~~~~

    回覆刪除
  2. 阿 我也好想吃西班牙海鮮飯

    餓了餓了.....

    好想吃滷味 還有麵線~~~

    回覆刪除
  3. 我花現鞋掌的小袐密了...



    我花現你的新目標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Kate



    其實我也很久沒吃西班牙海鮮飯了...

    我媽曾煮上癮一陣子,後來也懶了..哈哈!!



    發現我的秘密? 哈哈~ 啥新目標?

    妳還真會推理...不過也算正確啦

    不過一切就看緣分造化,看有沒有熱情互動及feeling囉~



    不是很積極的 燒

    回覆刪除
  5. To: jesswu



    難為妳囉,即使去中國城,

    我看還是沒道地的台灣小吃好吃:)

    成天吃漢堡牛排, 不吃膩才怪....呵~



    回覆刪除
  6. 聰明的燒

    原來我醬子說你就懂了耶

    不要不積極啦

    要勇敢一點點

    真的

    受了傷我會給你加油打氣的...

    回覆刪除
  7. To: 悄悄話



    別人都以為我機會很多,怎結不成婚?

    但實則不然...

    我想是因我屬意的對象, 都對我沒興趣, 所以很難有啥互動回應吧!

    久了, 我也會累, 熱情也會散...

    或許也就成為別人眼中不積極的印象吧!

    我不是一個很會追求女生的人, 所以很難有被期待戀愛的火花

    也因此老愛測試我真心的女生, 就會把我淘汰出局...

    雖然,我也會想要有"東京愛情故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但實際的我, 最終還是會找個懂得珍惜彼此,可共同過一輩子的平凡女子

    只要"信賴"....其它啥都不重要....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也許你可以跟對方從朋友開始做起啦

    醬子比較自然吧!!

    也才比較容易看清楚對方的個性

    亦或者從你身邊的同事開始呀

    找一個你覺得還不錯的

    金控總部的妹妹也不少吧

    也許可以找到真正適合的

    回覆刪除
  9. To: 悄悄話



    呵~這是當然的啦:)

    這樣的感情也較真實,不虛偽~~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0. 你好

    我也好喜歡西班牙的磁磚

    覺得西班牙是一個色彩鮮明的國家

    有機會我想去那邊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