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錫婚紀念日慶祝

今日結婚十週年慶點滴已被老婆大人先行po網了,所以我擇慶祝規劃來說吧!

因為社區耶誕節辦活動慶祝十週年,讓我覺得結婚十年應該留下什麼作紀念,查了網知道十年是錫婚,所以我一直圍繞在找錫製品上,但遲遲找不到動心的禮物,很可惜去年10月錯失在日本高岡旅遊時沒買個當地知名的鍍金錫酒杯.....

生日當天因林曉同有記得來電恭賀,所以把十年婚慶禮留給了林曉同的作品,原本要買2010“隨玉而安“的幸福青鳥系列,但沒看到價樣都滿意的,然看到2018新品“Lucky 12“的生肖動物輕踏著心型的蟠桃玉系列,我覺得很有意思就定案了。

「我刻意不給與五官,為的是留給你賦予它屬於你的情緒。」擅長以珠寶傳遞幸福信念的珠寶藝術家林曉同,今春擷取博物館元素、翻轉玉石,重新詮釋Lucky 12,透過翠玉與K金&銀的結合,為每個年份出生的人帶來好運及快樂、強旺自己的能量,獻給大家作為新年賀禮!

選擇林曉同另一主因,是因為十年多前在長灘島星月浪濤助伴的求婚戒就是林曉同的,所以十週年選林曉同,或許二十、三十週年還是林曉同吧:) 林曉同您可要健康長壽呀,我等您的作品。這顆22分的求婚鑽戒,在林曉同的設計下竟有30分以上的效果,櫃台小姐跟我說這只戒現值要6萬元了,哇!價值漲超過3倍了耶.....當然不會去賣掉,留給未來母親傳給女兒的信物吧!

#錫婚生日快樂!
#生活多用一點心思一樣可過得很豐富
#希望這只十週年戒以後價值水漲船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