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我好棒,YES!你好棒,YES!

每天接送上學是爸爸說教時間,今早在7-11買早餐一團忙亂,而萌懂得幫忙取回卡及拿早餐,所以在車上請萌對剛剛自己的表現對自己說“我好棒,YES!“(加動作✊),萌有氣無力說了,友表示他也要說,於是超有精力地說了一遍(之前演練過),於是萌再次很有活力地說了“我好棒,YES“(加動作✊),爸爸說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對自己這樣說一次再出門,你們一定都會有個很棒且開心順利的一天!

爸爸提醒萌友“我好棒,YES!“是用來鼓勵自己,不可故意數落別人說“我好棒,你不棒“之類的話,很會舉一反三的萌接著說,但可以對別人說“你很棒,YES!“呀,於是萌對友說,“弟弟好棒,YES!“(加動作✊),友也跟著說“姐姐好棒,YES!“(帶動作✊),好棒棒!希望姐弟以後能這樣相互扶持鼓勵,未來人生難免會遇到錯折,若有手足或好友們給予鼓勵支持,即使關關難關都會有智慧信心去解決的。

#我好棒YES!
#你好棒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