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高雄新家宴客

週五下午搭立榮飛到高雄, 先去貴賓室吃午餐, 卻發現人好多
只好跟別人同桌, 看來有VIP的人還真不少
這趟飛機真像坐雲霄飛車, 高空氣流不穩, 好幾次忽DOWN忽UP
在倒飲料的空姐都快快回座..我那時倒沒啥想法
反正沒妻小, 沒啥好牽掛...
年紀大了, 又不是小開, 臺灣女性看不上我
我討個大陸妻, 或俄羅斯女郎好啦~~哈~~開玩笑的

到了高雄, 正下著大雷雨
本來姐叫我坐公車到她診所等她, 她看完病人再載我回家
我看下雨就去坐計程車, 司機還真好心
對我說教, 說我要去的地點公車有到, 且我又不急
公車只要15元, 計程車要160元...奇怪~他是不想賺ㄛ
唉~我就是愛裝闊咩, 難怪吸引的對象好像都不是看上我的內在及腦袋
我以後眼睛要張大點啦~~
沒用心來疼我的, 不CARE我的, 不能長相司守的不要來找我
能一起苦盡甘來, 福難共分享的伴才是我要的
我已算夠貼心的...

到了診所, 我看著精品雜誌等姐處理一段落
就去Cosco採買, 姐還請我吃批薩, 牛肉, 沙拉...真好吃
之後姐又要回診所忙, 就載我到Sogo下車, 叫我買衣服給我爸
真是一大難事, 挑自己的很容易, 挑給爸的好難
不能太老氣, 又不能太年輕爸不敢穿....
就說不想去百貨公司咩, 還叫我去, 又碰到父親節後大打折
不是5折就是3折...甚至有2折
害我又敗家了, 給爸買了4件, 給自己買了5件
包括一件白色三角泳褲..哈..以後去亞爵游泳用
嘿嘿~身材鍛練好一點才敢穿啦:)

姐後來載我回新家, 爸show他裝的小耳朵及錄製的日本衛星節目
搭配37吋液晶電視..哇哩勒...視覺享受真是太棒太棒了....
尤其看日本作的歐洲旅遊節目, 因為解析度夠, 就像身歷其境般
好想去歐洲旅遊ㄛ...
所以找老婆要找喜歡一起旅遊的, 且不會嫌我是路癡啦
未來要一起玩遍全世界ㄛ:)
週六晚上為新家落成而宴客, 客人包括大姑姑, 姑丈, 及孫叔叔夫婦
大夥吃著美食, 喝著孫叔叔帶來的紅葡萄酒, 聊得很開心
原來世界好小, 與大姑姑, 姑丈是大學同學的孫阿姨
她與孫叔叔竟也都是花蓮人耶, 且她還是花蓮女中比媽小一屆的學妹
聽著她說媽以前是校花, 還是花蓮第一美女
嘿~媽可是開心呢~以前婚紗店還擺媽的婚紗照來招攬客人耶
我也暗爽啦~因為人說我較像舅舅...意思是跟舅舅一樣帥..哈哈!!

孫叔叔講他的經歷, 我們都很佩服...
因為堂堂一個上市櫃公司副總, 竟作了7年照顧關懷老人的義工
他去關懷的老人居住環境通常不好, 有很多跳蚤,甚至有傳染病
這是我們一般人很難放下身段去作的公益...慚愧呀>_<
其實跟長輩聊天, 也學到不少觀念
畢竟他們的經驗豐富, 值得後輩來學習:)

今天下午要去看姐的雙胞胎小朋友, 都快兩歲了
我也有快半年沒來高雄, 我看他們都不認得舅舅了..哈!

想作個居家好男人的   燒(於高雄)

6 則留言:

  1. 新家真漂亮...不過為什麼照片可以重疊放上去??

    教我 教我~~



    BY THE WAY

    學長看起來就是個居家好男人

    不會淪落到找大陸妹跟俄羅斯野貓啦

    回覆刪除
  2. To 嫻:



    step1

    照片先用ACD Poto Editor軟體縮小大小

    我依我的版面寬約500size,所以照片寬度改為250可放兩張



    step2

    照片傳進無名相簿時,設定用原圖大小

    那個無名相簿可設為隱藏狀態



    step3

    在寫網誌下,插入圖或影音檔

    此時會出現連結無名相簿

    到那個相簿中點出兩張寬250的照片



    就完成啦~



    其它掛圖或影音檔方式如上(圖就先調好size再張貼)



    好啦~今天就上到這裡結束囉..[下課!]

    [起立!][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3.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老師 我不會用ACD poto editor

    剛剛搞了半小時(ㄚ 學生說話太不文雅)

    照片只會一張疊一張

    重疊上去之後 縮小就變成縮全部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新家看起來很舒服

    簡單乾淨就夠了,重要是溫暖啊

    而且光線明亮呢!

    珍貴的是一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平常大家各自忙著我想能和爸媽一起

    吃飯的時間應該不多吧



    還有你老姐的雙胞胎應該很可愛吧

    跟我一樣嘍~嘻嘻

    (一定要替我們雙胞胎家族說好話)

    PS.燒台灣到處都是好女人,怎麼可以

    搞國民外交呢...唉!替台灣女人抱不平

    人的外表,名字只是個代名詞,內在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5. To 嫻:



    "照片只會一張疊一張

    重疊上去之後 縮小就變成縮全部"



    看不懂耶..哈~



    我想你用editor 把照片縮小後, 就要另存新檔(縮小版)

    之後, 再開始處理另外一張照片的縮小

    再來, 上傳至無名相簿中

    然後寫網誌時就可捷取該相片(縮小版)啦






    回覆刪除
  6. To 小雨:



    嗯~房子的乾淨,採光都是考慮首選

    那是我媽的眼光及設計啦... 我也有給意見:)



    我姐的雙胞胎快兩歲了..一男一女

    雖口愛..但鬼靈精..還蠻高拐的....

    我姐養得都快累翻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