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隨想(不說出的溫柔)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看女網友寫的日誌
還蠻有收穫的, 也不知是否這樣就對她有所瞭解, 或是誤解
沒想到我有耐性看完耶, 或許是她的文筆及故事令我感興趣吧
還是她這個人吸引我注意? 哈~不知耶~ Let it be happened naturally!

個性使然吧, 我從小就喜歡研究人的心理及行為(這樣不好…別人會有壓力)
國中當三年班長, 還雞婆找小流氓同學去輔導室給他說教(很勇敢…都不怕被揍)
福爾摩斯偵探書看了好幾遍都不膩(所以..別騙我..也難怪公司叫我作這職務)
走進書店也自然會拿起星座命理書來探討(雖鐵齒..但還是免不了半信半疑)
甚至去給濟公算命, 竟說我有佛根(不會是和尚命吧!天呀~若是也要作帥的活佛)
反正, 喜歡聽各式各樣的人說故事經歷啦, 然後就自然會有些歸類判斷~

之前有人說看我的網頁有些灰色, 其實還好耶~我還蠻樂觀隨性的~
悲傷也只會是一下下, 很快地就會找到陽光(隨年齡增長, EQ已長足進步)
我想或許跟擺在網誌的音樂有關吧..
這首范逸臣唱的”不說出的溫柔”
我是蠻喜歡它的旋律的, 不過並不像我前陣子的心境
因為兩人之間沒有愛, 沒燃燒火花, 所以沒有愛不到的痛, 只有些失望
反倒是口白較像我的個性

“是我 妳好嗎 沒什麼事 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妳了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我已在百忙中很用心去維繫這段感情
但相處下來的感覺卻是對方並不大重視我
不會責怪啦~因為付出也是一種快樂~我想只是彼此不適合, 且緣分不夠吧!
所以既然1個月都沒任何音訊關心, 表示這段情已然走到死巷
我選擇識相地靜靜離開, 不帶走一絲眷戀
只希望我離開後, 妳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祝福我們未來都能找到各自的天空與幸福~

燒隨筆

=================================================================================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

妳是否 忘記了 那時候的笑容 如果我 已不在妳心中
捨不得 為什麼 妳說過的以後 留下我 能不能圓夢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只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是我 妳好嗎 沒什麼事 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妳了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等著妳 我才發現難過

很難說 有沒有 想念過妳的手 可能是 我不願去觸碰
不記得 本來妳 有沒有擦口紅 反正是 我已經錯過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心虛以後 才等著妳的手 擁抱我的寂寞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那種認真的折磨 弄巧成琢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只擁抱 妳要的夢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11 則留言:

  1. 前陣子這是我的心情寫照

    更是我的感情的主題曲

    只因為對方的心裡住了一個天使

    "她"是為了解脫塵世病痛

    提早一步飛往天國仙境的女孩

    不過~感情嘛不過是愛與不愛

    這首歌好聽..不過,我想開心的

    換主題曲~因為一定是幸福旋律~

    與其說你的網頁呈現灰色

    倒不如說是"風格"吧



    隱形人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回覆刪除
  2. To 小雨:



    看樣子, 妳還蠻感情豐富的嘛~~



    回覆刪除
  3. Dear 燒:

    很認同這句話~「付出是一種快樂」

    能夠為了另一個人做些什麼,真得是一件很快樂的!

    因為會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你選擇靜靜離開.不帶走一絲眷戀!

    而我卻選擇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至少這樣還是能夠關心他.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哈~~~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一丁點都不要擁有,當個溫柔的襯色就好了!



    Emily

    回覆刪除
  4. To Emily:



    哇~真是個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大好人哩~



    回覆刪除
  5. 原來小白豬暗戀小黑馬這麼久喔~~

    呵呵...

    回覆刪除
  6. To: 悄悄話



    對呀~從2006.02.起

    這麼說的話,那你也算第三者喔...哈哈!

    要不然我怎被人家說冷~~~~~ㄋ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是2006.02起...

    我們那時候認識嗎?

    那時候我才剛跟前男友分手耶...

    好慘喔!在生日那天分手的,哇呵呵...

    回覆刪除
  8. To:悄悄話



    應該是吧~

    那時開始練習的....



    回覆刪除
  9. 昨天談過之後,發現我們真是因為誤會而結合,

    不過也算是美事一件,呵呵...誰叫你是我愈相處我愈喜歡的人呢?

    but...為什麼我真的在暗示你的事,你都聽不懂呢?

    掉漆...

    回覆刪除
  10. To:悄悄話



    暗示啥?有時我也是很白目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好吧!

    我不想再說了...

    到此為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