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隨想(朋友最近好嗎)

新掛上這首歐得洋唱的"朋友最近好嗎?", 問候我親愛的朋友們..可知我一直都惦記著你們:)

昨晚KTV歡送同事Jessica去出國深造, 還續ㄊㄨㄚPUB到3點
有陣子沒過夜生活了~ 這讓我想到過去的很多事...
也忘了是唱到啥歌, 讓這群女生傷感的哭抱在一起
場面還蠻溫馨動人的啦~
最近是有很多同事離職..出國深造, 為家族事業工作, 跳槽等五花八門理由都有
或許這種經歷遇多了, 且網路msn拉近了世界的距離
讓這種離別的傷感沒那麼重, 因為...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而大家有心有緣的話, 想要維繫情誼其實不是難事
也或許距離的拉遠, 反而讓思念更加深彼此需要的情感也說不定呀:)
祝福妳喔Jessica, 為實現夢想而勇敢嘗試, 我覺得這時認真努力的妳最美囉~~

昨晚被同事追問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條件...
其實真的答不出來, 設了條件又如何? 符何條件但沒感情的話也走不下去
所以我想, 我要的是能心靈溝通, 彼此重視並在乎的信賴者吧
在一起能開心, 無拘束的分享生活, 想法..比任何條件都來得重要
唉~我沒那麼難搞啦~我一直都在釋放機會給別人, 也是給我自己機會呀
事實上還是有主動的女生,打動我的心呀~讓我有依賴..或許就會有愛的感覺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的感情婚事啦, 謝謝你們ㄛ, 我一直都有在努力啦~~



=================================================================================
歐得洋--朋友最近好嗎?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們掌心 何時小叮噹改名哆啦A夢
(春風少年兄) 唱著浪人情歌
紅紅青春敲呀敲 變成men's talk
美麗花蝴蝶飛出青蘋果樂園 飛向未來(風真透)
感覺還有愛相隨

(朋友你最近好麼) 今晚出來走走 新歌會了哪幾首
KTV裏唱著當時我們拿手 林強 張宇 張學友

(朋友最近好麼 啤酒) 再來一手 誰會在乎誰出糗
唱破我們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點頭

誰說過其實 你不懂我的心 誰約定不會忘了你忘了我
無情的情書 太傻執迷不悔 轉眼戀愛症候群換新戀情
說好天空不要為我們掉眼淚
認錯之後(向前行) 未來不是夢

(朋友你最近好麼) 今晚出來走走 新歌會了哪幾首
KTV裏唱著當時我們拿手 林強 張宇 張學友

(朋友最近好麼 啤酒) 再來一手 誰會在乎誰出糗
唱破我們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點頭

(朋友你最近好麼) 今晚出來走走 新歌會了哪幾首
KTV裏唱著當時我們拿手 林強 張宇 張學友

(朋友最近好麼 啤酒) 再來一手 誰會在乎誰出糗
唱破我們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點頭

唱到時光倒流 那年我們十九
夢在心裏加滿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朋友你最近好麼) 今晚出來走走 新歌會了哪幾首
KTV裏唱著當時我們拿手 林強 張宇 張學友

(朋友最近好麼 啤酒) 再來一手 誰會在乎誰出糗
唱破我們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點頭

12 則留言:

  1. To 酒友~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一個認真的女人!!你說這時最美嘛..哈 謝啦!!

    其實我也覺得現在網路的世界這麼進步

    就算隔了幾萬哩,只要有電腦,感覺人都好像在身邊的樣子,

    只要有心,情誼就會在的~



    我也覺得理想條件原本就很難設定,通常自己設了一堆,最後一定不一樣,

    那個話題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也忘了...

    哈哈,就聊天嘛...亂聊一通...



    今晚就要起飛的Jessica

    回覆刪除


  2. 你人真的很細心呢?

    觀察力一流,

    我得要好好向你學習才行,

    才不會感覺自己很飄渺,

    沒有用感情在生活,

    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Jessica:



    應該已經飛到美國,裝了網路記得來打聲招乎ㄛ:)



    回覆刪除
  4. To Kate:



    呵呵~要不然怎會作現在這職務

    這職務就是要會觀察,洞築人心咩

    其實妳也不是沒用感情呀

    只是藏在心中罷了..嘻~

    只要了解妳這個人,看妳眼神就知到了啦:)






    回覆刪除
  5. 燒~

    我終於有網路了

    感覺世界突然變彩色的

    連太陽都跑出來了

    美國的生活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colorful

    荒涼到想要回家

    想念你們

    想念台灣的所有東西

    台灣真的很好....



    Jessica

    回覆刪除
  6. To Jessica:



    典型現代人 ...妳和我都是

    從電腦中毒後,常忘了很多字如何寫,也越寫越難看...

    從網路中毒後,寫卡片變稀有,查字典,查地圖書的機率也減少....

    沒有電腦的日子很無趣

    有電腦但沒網路的日子更無聊難過

    我想,看來我們最愛的情人.....就是internet




    回覆刪除
  7. to 燒~



    對呀,記得我以前每天下班回家,

    洗個澡之後就陷在電腦前面了

    電視越來越難看,網路越來越有趣...

    我媽媽每次都念我 晚上都很少到客廳跟他們坐一坐

    聊聊天,現在想想,應該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說到寫字,前幾天我要寫一個【靈】字給隔壁的大陸人看

    結果...我居然忘了怎麼寫了...

    在一個大陸人面前忘記繁體字怎麼寫 真是一件汙辱台灣人的事情

    我對不起大家...而且更糟糕的是

    我後來寫成了【雨+巫】中間三個口被我遺忘了...



    該好好訓練中文字的Jessica

    回覆刪除
  8. To Jessica:



    靈少了三個口..真有妳的..哈哈

    龜跟鱉..則是我最常忘記的字...



    回覆刪除
  9. 那麼難寫的龜跟鱉

    就用注音就好啦【ㄍㄨㄟ ㄅㄧㄝ】

    多簡單...反正長大了 沒有老師改分數

    說到注音

    又要提到我隔壁的大陸同學

    她好訝異我們的注音符號

    他們學的是英文的拼音

    同一種語言 還有這麼多的不同

    (題外話:今天她拿很甜的葡萄請我吃 這裡綠色的葡萄好好吃)



    沒想到你也去參與了遊行抗議活動

    不知道大家這樣抗議完之後

    總統府有沒有什麼回應

    我雖然可以從奇摩新聞上面得到資訊

    但是總覺得有點跟台灣時事脫軌

    台灣的新聞雖然很無聊 又都一樣一直重複

    不過真的想知道什麼新聞的時候

    又覺得一大堆的新聞台還真的蠻方便的



    聽說台北一直下雨的Jessica




    回覆刪除
  10. To Jessica:



    呵~身在國外,還蠻關心臺灣事的嘛:)



    昨天去圍城遊行,雖累且淋雨,但很滿足

    因為能有這樣的秩序,已超越預期所想了~






    回覆刪除
  11. 你好~謝謝你喜歡歐得洋的音樂

    歐得洋第3張全新專輯"歐得洋101封情書"於7/20將正式發行

    也希望你多多支持這溫暖的好聲音~^_^~

    目前已有四首新歌可以試聽~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可以上歐得洋無名小站部落格觀看

    http://www.wretch.cc/blog/ocean1012



    希望沒打擾到你~


    回覆刪除
  12. To: Yafen



    歐得洋的歌聲很好聽ㄉ啦~~



    回覆刪除